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探讨关于耐震压力表的安装技巧

探讨关于耐震压力表的安装技巧

     在一些特殊场合中,耐震压力表得到了很好的应用。耐震压力表拥有强大的抗震能耐,因此能够满足在特殊环境中特殊的测量要求。现在,市面上耐震压力表的销售量比较大,用户对这种压力表的需求比较大。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下怎样安装耐震压力表,这样就可以帮助一些新用户更好的应用这种压力表。

耐震压力表的环境适应力是比较好的,可以在零下四十度到零上七十度之间安装,只要不超过它的正常使用温度,压力表是不会出现误差的。通常耐震压力表都要垂直安装,让它与测定点保持在一个水平面上。安装完成后,最好将压力表表壳后防爆口阻塞住。

如果耐震压力表在使用时发生故障,那么应即刻停止运行,进行检查,主要针对压力表的指针和内部机件进行检查,看看它们是否正常,如果有问题的话,那么就会影响压力表的运行。

因此,我们在使用耐震压力表时,不可让压力表受到挤压或震动,否则就会损坏压力表。希望我们上述所提到的一些问题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