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多种典型压力表的比较

多种典型压力表的比较

     大家都了解,压力表的种类是多种多样的,针对压力表的不同,其性能也不尽相同。现今的市场上呈现出很多中压力表,这就使得用户在选型时有了困扰,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天本文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特殊的压力表,以助大家在选型时有所帮助。                       

     1.不锈钢压力表:这种压力表是用不锈钢材料做的,它可以用来测量一些会腐蚀的介质压力,这是由于它经过特殊的处理,制作材料也很特别,它能够应用于很多领域,适应性很广。

     2.隔膜压力表: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采用的是隔离的方式,可以用来测量一些特定的介质。隔膜压力表的结构比较简单,主要由压力表和隔离装置两个组成。隔膜压力表的结构比较简单,主要由压力表和隔离装置两个组成。由于这种压力表在使用时不受介质影响,因此,介质对它的影响是很小的。

     3.耐震压力表:不仅可以在环境振动的场合中应用,也可以在介质脉动的场合中应用,表里面的阻尼液,主要用来缓解外部环境的振动,

     此外,压力表的接口处装有阻尼器是用来保证它的正常运作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