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各种压力表的功能应用

各种压力表的功能应用

    

众所周知,不一样的压力表有着不一样的功能。现在市场上压力表的种类繁多,这给用户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天本文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特殊的压力表,以助大家在选型时有所帮助。

1.不锈钢压力表:这种压力表是用不锈钢材料做的,可以测量那些会腐蚀的介质压力,这是由于它经过特殊的处理,制作材料也很特别,它的适应性较为广泛,可以在很多行业中使用。

2.隔膜压力表: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采用的是隔离的方式,能测量一些特殊的介质。隔膜压力表的结构比较简单,主要由压力表和隔离装置两个组成。隔膜压力表的结构比较简单,主要由压力表和隔离装置两个组成。由于这种隔膜压力表在使用时不会跟介质接触,因此,介质对它的影响是很小的。

3.耐震压力表:可以适用于有振动或者介质脉动的场合中,表里面含有阻尼液,主要是用来缓解外部环境的振动的,

       此外,压力表的接口处装有阻尼器是用来保证它的正常运作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