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规模,在十八大召开期间,中国中铁董事长李长进向外界表示,明年国家将增加铁路基建尤其是高铁的投资规模,这一消息的传出将直接带动水泥、混凝土等骨料行业的受益,这样一来,2013年,破碎机行业将又重新复出。

     作为国内专业的破碎机,制砂机产品制造商,金马机械生产的各系列破碎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矾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等高硬、特硬物料的中、细碎领域,在水电、公路、建筑、水泥、金属矿山等行业的细碎作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新型破碎机的产品粒型呈立方体,针片状含量低,在机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中更是得到普遍使用,且与其它类型的破碎机相比产量功效高,具有工作稳定可靠、维修方便、制砂率高等优点。

      金马破碎机在国家各项大型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应用,证明了单段锤式破碎机具有非常良好的市场前景,单段破碎机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理想的一种中细碎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

金马:球磨机给石粉行业带来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