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好的生产设备是水泥企业生产的关键。为了使水泥企业能够更加高效、节能,从而增大生产量,降低成本。郑州金马矿山机械有限公司通过不断改进自身技术,研制出新型双曲面深腔颚式破碎机、超细颚式破碎机、大型颚式破碎机等新型设备。

作为工业建设必不可少的机械,破碎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尤其是水泥、铺路和矿山行业,  属于破碎机械的重点应用领域。同时,西部在开发、振兴东北、中部崛起等战略的实施,大大刺激了我国经济的发展,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  上述行业的发展,公路、铁路的基建项目的开工增加了砂石、石子、水泥等建筑用料的需求,从而也就加大了破碎机行业的发展,由此带来的  便是破碎机械的销售量居高不下。

水泥路面破碎机在目前公路养护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在低碳经济倡导的主题下,该设备更值得推广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

金马:球磨机给石粉行业带来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