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中国球磨机行业经历了一个紧缩的现金流量,经济遭遇寒流,球磨机行业话题不断。与成功召开第十八大,1025经济建设总体规划,中国球磨机行业将得到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现在生产铝灰工业中节能球磨机常做为铝灰球磨机来使用,铝粉用途广、需求量大、品种多,所以是金属颜料中的一大类,现代生产工艺中采用铝灰球磨机干法研磨生产铝灰,球磨机的高性能、低维修保证了铝粉生产线的长期稳定运转。
     球磨机用的越来越广泛,需求量越来越大。使球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郑州金马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决定要以客户为中心,了解客户真正需要,知道当前国家能源紧张,为了给国家减少电力紧张的压力,为了各球磨机使用单位减低运行成本,特研究生产出了超级节能球磨机,即为球磨机使用单位降低了约50%电费成本。
     产品整体质量的提高和使用单位降低电费成本赋予了郑州金马更强的竞争优势,也让客户更了解金马,对金马建立了很深的信息,所以,只要金马不断的努力,以客户为中心,一定会赢得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

金马:球磨机给石粉行业带来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