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DEC压力校验台采用新技术

DEC压力校验台采用新技术

      市场上压力校验台的种类比较多,有全自动的、智能的、液压的、还有真空的等等,这些校验台的产品性能特点都不相同,其工作原理也不一样,可以用在不同的领域中,由于产品通用性较好,受到了用户的青睐,因此也成为了一种使用广泛的校验仪器。

压力校验台主要是由压力变送器、压力开关、精密压力表等多种设备组成的,一般压力校验台与压力校验仪一起使用,可以提高压力校验仪的使用性能。压力校验台与压力标准器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完成检测校准工作。另外,压力校验台的结构比较简单,造压也很稳定,操作起来很方便。

如今,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德川仪表技术人员在结构上对校验台做了很多的改进,与传统的压力校验台有一定的区别。改进后压力校验台由于精确的因素也相应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获益空j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