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两种温度仪表的连接头如何安装

两种温度仪表的连接头如何安装

 

热电阻和双金属温度计都是常见的温度仪表,它们在生产过程中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因此要想更好的利用它们,我们必须安装好这些仪器,今天本文主要带大家了解一下它们的连接头是如何安装的。

首先就是要注意连接头不要搞错。热电阻、热电偶的连接头深度要大于40mm,最好为43mm,密封面在外;双金属温度计的连接头深要小于20mm,最好为16mm,密封面在内。最好把连接头焊在DN25的法兰上。尤其是铂热电阻,在检测温度比较高时,一定不能安装太紧,不能让温度计套管“不透气”,否则会影响它的测量。

其次,对于普通的装配式热电阻来说,小于DN80的需要装扩大管,而铠装热电阻可以降低一些。

另外,热电阻或双金属温度计安装在直管段和拐弯处时,要注意安装在直管段上的插入深度和拐弯处的介质流向,它们的连接头必须要逆着介质流向安装。

以上就是关于热电阻和双金属温度计连接头的安装注意事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