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发布多功能嵌入式控制器FPC-3130

磐仪发布多功能嵌入式控制器FPC-3130

2012/11/29 14:03:06
       磐仪科技发布新款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FPC-3130,采用最新一代Intel Atom D2550处理器及Intel NM10 芯片组;可支持最高4GB的DDR3 SO-DIMM系统内存。
       FPC-3130不仅具备丰富的I/O接口包括6个USB 2.0端口、2个以太网络连接端口、1个DB-44 pin转接器(可支持4个串口),同时提供1个Mini-card插槽和1个SIM卡插槽作WiFi或HSUPA无线连接;在储存方面则有CFast、2.5吋HDD及SSD固态硬盘可供选择。
       FPC-3130拥有超低功耗、无风扇、无接线等特色,加上精巧的尺寸(1U设计) 配合DIN-Rail/壁挂/VESA-固定安装方式,可应用在多种工控产业上;亦可搭配内建DVI-I和DVI-D接口作电子广告牌、数字播放器使用。
       除了前述特点之外,FPC-3130更具备智能电源开关机设计和电压冲击防护如延迟时间、过电压/低电压保护,并加强抗震及落摔防护,可安装于大众运输系统作监控使用。此外,磐仪也研发具有-40°~70°C工作能力的宽温版本Rigid-313,以满足更多严苛环境的考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