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有关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的产品性能特点介绍

有关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的产品性能特点介绍

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没有,这种流量计是电磁流量计中的一种类型,它可以实现双向高精度的测量,是一种很理想的漏损流量计。这里,我们主要给大家讲讲电磁流量计的性能特点,帮助大家更了解这种流量计:

  1.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它拥有很多可传动的部件,这些部件的工作寿命很长,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工作部件的运动效率。使用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大家不用担心电磁流量计会在工作过程中出现故障

  2.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拥有无机械惯性,它的相应速度是很快的,稳定性也非常好,可以自动检测、健康和调节系统,保证检查系统正常运行。

  3.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在检查过程中,是不会受到介质的影响的,它是用乙烯或者是橡胶衬里做成的,它有多种型号,可以保证数据测量的安全可靠。

  另外,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还具有一体化和分离型两种类型,它的背光清晰度高,这些特点都使得插入式电磁流量计使用广泛,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