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次除尘器高温料位计的测量优势

一次除尘器高温料位计的测量优势

 

一次除尘器高温料位计可以用来测量料位,适合各种恶劣场合的料位测量。因其探头采用的是杆式传感元件,所以整个探头采用了特殊材料制成,可耐1100℃高温。今天,本文将告诉大家在干熄炉的出口与锅炉之间设置一次除尘器高温料位计的目的。

由德川仪表生产的DEC-23002型一次除尘器高温料位计主要由检测电路、测量探头、连接电缆、安装法兰四部分组成。可用于干熄炉的出口与锅炉之间循环气体中的粉尘是磨蚀性很强的物质,从干熄炉出来的循环气体含尘质量浓度约为10 -13g/m3。为了延长锅炉的使用寿命,确保锅炉在正常生产时安全稳定运行,在干熄炉的出口与锅炉之间设置一次除尘器高温料位计。一次除尘器高温料位计是利用重力除尘原理将循环气体巾的大颗粒焦粉进行分离,经过重力沉降式除尘后,循环气体含尘质量浓度降为7 - lOg/m3,进入锅炉,此时含尘气体对锅炉内部磨损不大。

上述就是干熄炉的出口与锅炉之间设置一次除尘器高温料位计的目的,欢迎大家来选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