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TEC中国2013产品发布会

MOTEC中国2013产品发布会

2012/12/4 8:46:50
 

       20121117,泛着冷意的初冬。此时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整个自动化行业也透着丝丝冷意,MOTEC(中国)却逆流而上,重磅推出一系列高精尖产品,带着挚诚的热度,MOTEC中国营业体系产品发布会胜利举办。

 

  

       MOTEC品牌历经九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完整高端的数控自动化产品产业链条。此次大会,MOTEC(中国)旗下其中的五家企业共聚一堂,论剑京城。MOTEC(中国)旗下另外几家生产公司,也送来真挚的祝福。家人的团聚,精品的推出,让MOTEC(中国)的所有同仁们振奋而激动。大会中,同仁热情难已,同声齐呼共铸辉煌

 

 

       MOTEC(中国)不断引进世界领先技术,消化吸收,并建立了多个产品的研创型高新技术企业。在形成了优秀的研创团队同时也打造了一批明星产品 MOTEC(中国)一直不断努力,专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自动化精品。

       MOTEC中国营业体系产品发布会中,七大产品负责人——MOTEC中国营业体系董事长兼总经理、减速器产品线总经理谢总,α智能交流伺服系统产品线总经理王清明先生,智能低压伺服、空心杯产品线总经理邵晓寅先生,智能步进产品线总经理唐迪先生,高端CNC数控系统产品线总经理叶俊强先生,非标机械产品线总经理王蕾先生,工业机器人产品线总经理于祥飞先生,依次上台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产品介绍。

       大会历时4小时,会议开始,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总致开幕词,带领全体员工回顾公司成立九年历程。回首过去,畅谈今朝,展望未来。

       会议中,各产品线总经理多次谈到公司的经营理念专业诚信分享共赢,要求每一位员工悉心服务于每一个用户,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产品和最完善的系统集成方案;

          另外各位产品总经理用其幽默的语言、丰富的经历与大家侃侃而谈;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学习氛围十分热烈。会议最后,各产品负责人都对大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祝工控行业明天会更好!

  

关键字:MOTEC 产品发布会 行星减速器 步进驱动 CNC数控系统 非标机械 智能交流伺服 低压智能伺服 工业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