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戴尔收购自动化软件研发商

戴尔收购自动化软件研发商

2012/12/4 10:13:52

       戴尔此前宣布,其将收购加州基础设施自动化软件研发商Gale Technologies。

       戴尔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金额。但戴尔表示,交易完成后不会对Gale Technologies进行裁员,反而会加大投资力度,从而进一步强化其业务。这是戴尔今年进行的第四笔并购交易,前三笔分别为收购Quest Software、Wyse Technology和AppAssure Software。

       戴尔周五还宣布,公司将成立一个名为“企业系统与解决方案”的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研发聚合和企业工作负载技术和解决方案。新部门将由总经理Dario Zamarian领导。

       戴尔在前一天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季度净利润下滑了47%,营收下滑了11%。这也是戴尔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业绩下滑的情况,原因主要是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旺销对个人电脑的销售业绩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Gale Technologies创建于2008年,主要投资方为Crescendo Ventures。

       而就在昨日,思科宣布它打算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加州圣克拉拉市的私有软件公司Cloupia,后者可以实现聚合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自动化,从而减轻企业和服务供应商的工作复杂程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