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大学研究人员推出公共汽车的感应式充电技术

美大学研究人员推出公共汽车的感应式充电技术

2012/12/5 9:49:44

      美国犹他州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为电动公交车带来了地下式感应充电技术,使得公交车在每个站点停靠的时候都能进行充电。根据外媒的报道,沿线的充电板可以在公共汽车例行停靠时,对准汽车底部的数个充电板。更棒的是,司机完全不用担心完美的对齐方式,即使偏离了目标6英寸,依然能达到90%的效率。

  根据上月首次公开的消息,一辆原型公交车已经上路了,该项目的目标是尽快在汽车市场上商用。类似的充电方案已经有专家在韩国、意大利和北爱尔兰等地区使用了,而美国对该技术的采用却一直进展缓慢。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环保人士要求继续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我们有了针对燃料依赖的解决方案。在2013年,USU(犹他州立大学)的校园将是该公共汽车首次亮相的地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