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被评选为“设计师优选十大变频器品牌”

利德华福被评选为“设计师优选十大变频器品牌”

  2012年11月29日-30日,由赛尔传媒和中国设计师网主办的“能有界,心无界”第二届世界是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利得华福电器凭借其过硬的技术能力、产品质量和服务,成功被评选为“设计师优选十大变频器品牌”。

  2012年赛尔凭借自身的传播渠道和品牌举办了“能有界,心无界”第二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32家企业参评,经过五大通道投票(中国设计师网网络投票、赛尔专刊问卷调查投票;四大区高峰论坛现场投票、客服中心电话调查投票;专家评审投票)最终获得刊物问卷1095份,电话问卷1200份,高峰论坛现场问卷855份,专家投票88份,网络投票120万份,参与总人数高达203000人。
  自2000年利德华福成功研制国内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以来,产品与服务行销中国及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工业领域的节能降耗及工艺进步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在电力、能源、冶金、采矿、石油石化、水处理、造纸、制药等多个工业领域成功应用。各类用户通过利德华福的产品对风机、水泵和压缩机等各类负载的电动机进行自动控制,为用户带来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带来了可观的社会效益。
  此次利德华福的成功评选,是广大用户对利德华福在变频领域多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利德华福在未来继续努力的动力和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