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电磁流量计为什么会出现运行期问题

电磁流量计为什么会出现运行期问题

      电磁流量计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小问题,那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据工程师分析,这些故障无非是来自来仪表本身或外界因素。我们将其分为运行期故障和调试器故障。本文主要分析一下运行期故障。

运行期出现故障,一般是由于受传感器内壁附着层、雷电击、环境条件变化引起的。

(1)内壁附着层:由于电磁流量计可以测量一些悬浮固体或是一些肮脏的物体,所以它的内壁比较容易出现附着层,而这样就会使得流量计出现故障的机率增大。

(2)雷电击:如果电磁流量计的线路遭受雷电击的话,那么就会突然出现高电压或者是电流,而这些电压电流一旦进入到仪表内部,那么就会损坏仪表,使其发生故障。

(3)环境条件:环境条件的干扰一般出现在电磁流量计的运行期,比如其输出信号出现大幅度波动的话那么一般就是环境因素造成的,因此我们要及时排除这些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