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涡街流量计在选择口径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涡街流量计在选择口径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为了提高涡街流量计的测量精度,我们在实际选型时应尽量选择小的口径,这是因为我们有了前车之鉴,有时候我们在口径的选型或在设计选型之后由于工艺条件变动,导致口径选择大了个规格,所以使得测量也比较麻烦。下面我们就举一个实例给大家说明一下。

比如,一条涡街管线的设计,可供很多设备使用,但因为工艺部分设备有时候不使用,所以会导致实际使用时流量减小。而实际使用造成原设计选型口径过大,相当于提高了可测的流量下限,所以也使得工艺管道小流量时,显示无法保证准确度,但如果是流量大时还可以凑合使用。这是由于重新改造流量计的话难度太大,而工艺条件的变动只是临时的并不是永久的,因此我们可以结合参数的重新整定以提高指示准确度。

上面就是我们在选择涡街流量计口径时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能给大家爱带来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