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孔板流量计的选型要注意的

孔板流量计的选型要注意的

     要想保证孔板流量计日后的使用能顺顺利利,首先大家在选择孔板流量计的时候就要多加注意,从多方面来考虑,保证选择的流量计是最合适也是最好的。那么,孔板流量计的选型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地看看:

  1,如果孔板流量计要用在腐蚀性比较强的环境中,为了避免孔板流量计出现误差,最好选择不锈钢材料的流量计,这类流量计的防腐性能要好一些,可以保证流量计的正常测量和使用。


  2,孔板流量计的轴承有几种规格类型的,一般我们建议大家选碳化钨材料做成的,这类材料做成的孔板流量计其标准件精度最高,可以满足一些特殊行业的使用需求。 

  3.选择孔板流量计的时候,要充分考虑感应探头的性能,感应探头可以检测转动体的运动,同时把其运动转化成脉冲数字电信号,脉冲信号的频率会随着测量的大小相应地变化。 

  选择孔板流量计的时候,最好在其规定的测量范围内选择,要防止流量计超速运行,这样可以提高流量计的准确度,同时还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目前市场上孔板流量计的类型比较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对比考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