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高效节能环保型磨粉机是当代经济发展的必要

高效节能环保型磨粉机是当代经济发展的必要

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我们的环境也面临巨大挑战。环境的过度污染使我们意识到可持续发展才是真理,而不是牺牲我们的居住环境”。对于我们粉体工业亦是如此,行业早前的磨粉机耗能大,产量低,而且扬尘大,对环境污染大,是不适宜可持续发展道路的。但一些领头企业知道这不是长久办法,所以一直致力于环保型磨粉机设备的开发,对原有的磨粉机做了无数次改良实验,最终逐步向环保型机械设备靠拢。

工业制粉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往往是工业的基础之一。有许多行业都需要制粉,水泥、选矿、冶金等行业都需要制粉,如果磨粉机不环保而造成污染,那将是整个工业的不幸,整个地球环境的不幸,所产生的粉尘量的规模也是巨大的。磨粉机不断降低扬尘,减噪,将为整个行业降低的污染也非常可观,降低的能耗也非常可观。

在如今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对于磨粉机的要求更加严格,所以环保型磨粉机的步伐也逐渐加快。红星是一家有20年历史的磨粉机设备,也感到莫大的压力。但有压力才有动力,环保型机械设备不是一个新词,但是要真正做到环保,那确实不容易,既要有思路,又要有办法,需要实践和理论的完美结合。为此我们的工程师真是日夜奋战,对于我们已有的设备做出多种改良方案,使能耗能降下来,产量能在提升一个档次,而且要每一个部位都要做好环保设施,优化除尘降噪系统。我们的高压磨粉机、就是经过五步改良后,提升了传动效率,减少了能量的浪费,有效提升了产能,除尘系统更加完美。此外我们还针对尾矿处理、贫矿处理、脱硫引进技术,设计制造出了锥形磨,成为大产量的粗粉磨,它用于脱硫,可以减少电厂废弃中的硫分,它用于硫铁矿处理,可以缓解当前我国铁矿石受制于人的局面;它用于尾矿预磨,可以有效提升球磨机的作业效率,降低能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怀揣一颗勇敢坚毅的心 红星颚式破碎机始终坚守破碎第一线

2014一马当先,红星机器开启新征程

年底迎来销售小高潮 红星机器再创业绩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