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莅临东土科技视察工作

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莅临东土科技视察工作

  2012年11月14日,国家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携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延东、基础研究司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处处长傅小锋莅临东土科技视察工作。

(右一:陈小娅)

  视察期间,陈小娅副部长认真听取了东土科技董事长、总经理李平关于公司科技创新情况、研究结果应用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的详细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小娅副部长指出,东土科技研究与开发的工业通信技术领域产品是构建工业控制系统的神经网络基本单元,该技术涉及到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问题,乃至国家安全问题,但该技术领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却被国际厂商所垄断,希望东土科技能继续保持在该技术领域的优势,不断创新,持续发展。同时还特别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科技部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并在“863”计划项目中得到充分体现,希望东土科技能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创新优势,积极参与“863”计划,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