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反击式破碎机安装调试运转

反击式破碎机安装调试运转

 反击式破碎机系制造厂装配后成台供应,当用户收到本机后,应对设备进行检查和清点,以清除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损失.
 安装施工人员应熟悉本产品的结构,性能和技术要求,了解必要的操作规范,并事先制定合适的安装工艺规程.
 安装现场需有足够起吊能力的吊装设备.
设备安装前设备基础的预留空间和地脚螺栓预留孔的坐标位置应认真检查,并应符合设备总图及有关基础设计资料的规定.设备的纵、横基础坐标(纵横曲线)分别是设备的中心线和转子轴心线.各预留空间和地脚螺预留孔的中心位置差不得大于±10mm.
 反击式破碎机机体安装
机面要求平直,机体与基础的相交面不得漏灰,地脚螺栓应反复紧固。
基础下部应有足够的空间,以便安装输送设备和设备检修。
设备与基础之间应填有吸振材料。
反击式破碎机电机位置可左右布置,常规产品在主机的左侧,如有变化需在订货时告知供货方。
 安装,更换或调整板锤时,应注意板锤的称重。对称位置板锤重量差应控制到最小状态。
 在第一次启动之前和较长时间运行后,须检查反击板下部边缘与板锤上部的间隙。方法如下:用手转动转子,确保前反击架与板锤的间隙是后反击架一板锤的间隙宽度的二倍。
 特别注意事项:新装板锤在转子上有时存在径向串动间隙,固新机第一次使用(或新换板锤)后反击架与板锤的间隙宽度必须保证不小于20mm,以确保板锤与后反击架不至于相碰。使用一段时间后,用户方可根据使用需要,调小后反击架与板锤的间隙。
 为避免反击式破碎机受到外来物硬的损伤。在机壳上需装进料斗,同样,破碎后物料到皮带输送机的溜槽需安装在破碎机出料口的下部。
 试运行的准备工作
1. 检查并确认破碎机机体没有残留金属物品和任何其他物料。
2. 检查所有紧固零件是否锁紧牢固。
3. 检查各检修门是否密封。各门在关闭前应在其外沿四周抹一层较厚的润滑油脂,使其关闭后有较好的气密性。
4. 检查轴承内是否有适量的油脂。
 空负荷运转
1. 在启动电动机试车前,宜先行人工盘车实验,确认无异常响声后再空负荷启动。
2. 空负荷试车必须遵循先点动后连续的原则,确认无异常响声后再空负荷试车。
3. 空运转时要求机器运转平稳,无异常振动及声响。空运转试车连续时间不少于2小时,轴承温度稳定,其温升不超过30℃。
 负荷试运转
机器空负荷试车情况正常后,方可进行负荷试运转。负荷试运转的连续时间不少于4小时。
 给料
反击式破碎机必须采用送料装置均匀连续给料,并待碎料分布于转子工作部分的全长上,这样既保证生产能力,又可避免堵料和闷车现象,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送料装置电器控制系统应与破碎机的电器控制系统连锁。当破碎机超负荷时,输送带便可率先自动切断电源,停止给料。
 破碎机停机
每次停机前应先停止进料工作,待破碎腔内的物料完全被破碎后,方可切断电源停机。
负荷试运转完成后,应对所有连接螺栓,地脚螺栓的紧固情况,板锤的定位情况,衬板固定情况进行检查,并进行必要的调整。
 

更多内容请访问破碎机网站(http://www.hxpsjx.com/

鄂式破碎机(http://www.hxpsjx.com/product/eshiposuiji-478.html

反击式破碎机(http://www.hxpsjx.com/product/fanjishiposuiji-483.html

锤式破碎机(http://www.hxpsjx.com/product/chuishiposuiji-482.html

选矿设备网站(http://www.zzxksb.cn/

赤铁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chitiekuang-512.html

钨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wukuang-516.html

锰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mengkuangxian-519.html

球磨机(http://www.qmjsb.com/

烘干机(http://www.hxhgj.com/
浮选机(http://www.hxpsj.com  
回转窑(http://www.hnhxsb.com
加气砖块设备(http://www.mianshaozhuanji.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用混汞法提金的原理是什么

钨矿选矿设备回收率试验的结论

选矿设备中磁选机的选材

选矿设备对中矿的处理有哪些

选矿设备电选机分哪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