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质量流量计相关知识介绍

质量流量计相关知识介绍

     质量流量计的测量精度可达0.1%之高,在应用时,不会受到介质温度、压力、密度等参数变化的干扰,对直管段也没有特殊要求,因此可以用于一些测量要求比较高的场合中。

如果按照测量管形状进行分类,则质量流量计可分为直管式和弯管式;如果按照测量管的数量分类,则可分为单管式和双管式(常用双管式)

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质量流量计的安装要求:

1.安装地点不能有大的振动源,且周围的管道应采取加固措施来稳定;

2.为了防止磁场的干扰,周围不可有大型变压器、电动机、机泵等产生较大磁场的设备;

3.直管式质量流量计应垂直安装,如需水平安装的话,那么就要保证两根测量管处于同一水平面方可安装;

4.如果使用弯管式质量流量计测量的话,那么在测量液体时要注意,弯管部分朝下,气体时就要朝上,只有这样才能使其发挥更好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