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安装智能旋进旋涡流量计的正确方法简介

安装智能旋进旋涡流量计的正确方法简介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旋进旋涡流量计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这是不仅是因为其优越的性能,还有赖于它的安装比较简单。它可以安装在任意角度,但为了不影响它的使用寿命,应安装在便于维修,没有强电磁场及强烈振动或热辐射干扰的环境中;但是如若安装在室外的话,那么必须准备遮盖物来防止雨水的浸入和烈日曝晒。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介绍一下。

1.传感器按流向标志可在任意位置上安装;

2.如果管线较长或距离振动源较近时,需在流量计的上、下游安装支撑,以消除管线振动的干扰;

3.传感器的安装位置需有足够的空间,以便检查和维修;

4.管线试压时,应注意流量计配置压力传感器的压力范围,以免过压导致压力传感器的损坏。

此外,智能旋进旋涡流量计在投入使用时,应缓慢开启上、下游阀门,避免瞬间气流的太急损坏起旋器。不过我们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无论在什么状况下,非专业人员不得擅自更改防爆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