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

   
  凯兴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再次证明,在经过有效开发后,我国的建筑垃圾利用率可达95%以上,建筑垃圾全身是宝。目前,我国对建筑垃圾的处理和利用主要用于生产再生砖等环保型砖块。将建筑垃圾经过初步清理,分拣出可回收的钢筋和木材、再把砖石、水泥混凝土块破碎成骨料,经过筛分,除去杂质,形成一定粒径要求的建材原料,然后按级配设计要求在原料里添加水泥和粉煤灰等辅料,加入一部分水后进行搅拌,可以形成不同的建筑产品和道路建设产品,这些产品完全可以替代普通砂石料用于道路基层。今年5月,上海市虹桥枢纽作为资源利用生态道路核心技术的一部分,近50万立方米的建筑废弃物及渣土在道路工程中得以转化应用,为建筑废弃物的资源化再生利用起到了示范作用。


  为了开拓市场,尽快把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在我国各地普及推广,目前凯兴矿机已与世界先进建筑垃圾处理技术企业德国哈兹马克公司进行相关技术合作。凯兴矿机建筑垃圾处理设备采用国际一流的德国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可将建筑垃圾、工业废渣、煤渣、煤岩石、炉渣、粉煤灰、建材非金属固体垃圾等废料,经固废应用工艺处理后,可以生产出各型符合质量检测规范的新型建筑材料,根据设备配置的不同建筑垃圾的有效利用率可以达到80-100%,没有二次污染产生,可以实现近乎零污染、零排放的理想环保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中蕴藏潜在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