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的成分除了金属材料外绝大部分为混凝土、砖瓦还有部分木质、塑料制品。钢筋、铁丝、电线及五金配件经过拆分、归类后集中回收冶炼可重新制成金属材料。混凝土、砖瓦等经过破碎、筛选可作为原料用于制做砌块、砖及墙板。从理论上看建筑垃圾的再生利用率是很高的是一种可再生利用的资源。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速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在注重环保、生态及资源的社会大环境中人们开始不再将其作为垃圾而是逐步认识到它是一种可再生利用的资源。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遵循建筑垃圾处理资源化、减量化、循环化的原则,成功研制推出建筑垃圾专用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移动式破碎站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移动破碎站设备分为履带式和轮胎式两种,是建筑垃圾科学处理的最佳武器,集成了给料、破碎、传送、筛分设备为一体。通过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破碎成为再生骨料,添加粉煤灰、水泥和添加剂等,可以制成免烧砖、植草砖、广场砖、透水砖、路沿砖等15种绿色环保建材。目前,凯兴研发的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处理设备已经在昆明、深圳、杭州、郑州、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成功应用,事实再次证明,凯兴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可以让建筑垃圾实现近乎零污染、零排放的理想环保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

建筑垃圾中蕴藏潜在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