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为积极配合延安旅游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市区环境卫生管理,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全省推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制度促进垃圾处理产业化的通知》精神,经延安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延安市区生活建筑垃圾处理收费从2013年1月1日起征收。凡是在延安市区内产生的生活垃圾(包括建筑垃圾)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者、社会团体、城市居民和城市暂住人口等,均属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的收费范围和对象。12月20日,记者从延安市区生活建筑垃圾处理收费政策发布会上获悉:延安市区将从2013年1月1日起实施新的生活建筑垃圾处理新的收费标准,涉及到居民、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经营场点等七个种类。


    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是解决高能耗、高污染、高排放、低效益问题的重要措施,是节约土地、节约资源的重要途径,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新的经济时代发展下,洛阳凯兴矿机一方面进行自主的改革与创新,一方面积极的吸收国外的先进设备知识,通过多年来生产设备的经验及不断的迎创新,生产出了具有高效机动性强的移动破碎站设备,被广泛的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对城市建设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实现了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而且采用科学管理和有效措施将其减量化和再利用,建筑垃圾80%以上是废混凝土、废砖、废砂浆等建筑材料,通过利用破碎机把建筑垃圾进行分类破碎筛分,可以把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制成各种新型环保建材如透水砖、广场砖、植草砖、河坡砖等,为建筑业日趋稀缺的资源起到了很好的缓解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

建筑垃圾中蕴藏潜在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