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关于涡街流量计输出数据的问题探讨

关于涡街流量计输出数据的问题探讨

       涡街流量计可以应用于工业管道的测量,既可以测量气体,也可以测量液体,几乎可以应用到每个行业中,今天本文主要介绍一下它在焦炉煤气中的应用。

涡街流量计在测量焦炉煤气时会出现输出信号不稳定的情况,德川仪表技术人员分析,这主要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流量计可能被安装在磁场频繁变化的场合,因此会测出高于正常值的信号输出,所以它应安装于一个稳定的磁场才能输出一个正常的信号。

2.由于焦炉煤气出厂时温度太高,湿度较大,所以气体在输送时存在水分,而气体的流动会带动水分的波动,使其形成脉动流。所以涡街流量传感器处于这种流体状态下,输出信号就会有波动,无法反映真实的情况。

3.焦炉煤气中一般含有较多杂质且杂质凝结于传感头,易结晶,因此也会造成计量的不准。

4.仪表接线过程中压线的不实也会导致传输过程中信号的不稳定。

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次要原因。而针对以上的情况,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及时解决才能保证涡街流量计的正常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