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电磁流量计如何与管道进行连接

电磁流量计如何与管道进行连接

 

电磁流量计在测量管道介质流量时,必须先与管道连接才能进行测量,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它的连接方式有哪些?

首先介绍一下比较传统的法兰连接:它可以进行单向安装,一般小管道中应用。这是由于电磁流量计的两端都有可以连接的法兰,因此在与管道连接时,只要把法兰与管道上的法兰用螺栓固定好就可以了。

其次介绍一下先进的夹装连接:这种方式一般用于没有法兰连接的电磁流量计,其连接方式比较简单,一般工作人员只要知道它的安装方法就可以进行了,不会那么麻烦。

再有就是螺纹连接:这种连接方式一般用于医疗、食品、石油等领域中。

最后介绍一下卫生型连接也称为卡箍式连接:使用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快速安装、拆卸电磁流量计,同时也方便了它的清洗和维护。

以上就是电磁流量计与管道连接的四种方式,大家可以根据现场的工况来选择正确的连接方式,以便更好的测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