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孔板流量计在工业应用中的分类

孔板流量计在工业应用中的分类

    简单、实用的孔板流量计可以在很多领域中应用,它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在此,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孔板流量计,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它的分类:
    首先,根据孔板流量计的输出信号和电源连线进行分类,它可以分为四线制和二线制。

    所谓四线制孔板流量计,其实是一种传统的流量计,由两组两根导线组成。而二线制孔板流量计一般用于
比较偏僻的场所,价格相对比较便宜。

其次,可以按照传感器和转换器的组成进行分类,可将孔板流量计分为分体型孔板流量计和一体型孔板流量计。

其中分体型孔板流量计是一种比较常用的流量计,它的信号线缆是双层屏蔽的,用以减少噪音的影响,防止孔板流量计产生测量误差,这种流量计一般安装在传感器附近。而所谓的一体型孔板流量计,就是将传感器和转换器组装在一起,这样就可以减少或阻止空间电磁波的进入以干扰测量。

上述就是孔板流量计的简单分类,希望我们的介绍能让您有所了解,期待您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