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VI新型制砂机广受国内重大项目工程青睐

一帆VI新型制砂机广受国内重大项目工程青睐

    砂石骨料是我国建筑、铁路、公路、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质量的基础材料,是影响我国建筑整体寿命的关键性因素。想要提升我国砂石骨料质量,就必须先要在破碎机和制砂机设备生产技术上下功夫。

    砂石骨料在混凝土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它起着骨架作用,传递应力,即使没有水泥浆、骨料亦可支撑载重,同时抑制收缩,防止开裂等。砂石骨料的质量是制约能否产出高品质混凝土的瓶颈,因此,这就要求矿山机械企业要提供科技先进的破碎机和制砂机设备提供支撑。

    混凝土是用水泥作胶凝材料,砂、石作集料;与水(加或不加外加剂和掺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经搅拌、成型、养护而得,其中混凝土作主要的集料是砂、石,其需要制砂机和破碎机进行破碎生产加工,然后将制砂机生产出的砂、石经输送机输送到混凝土搅拌机里与水和水泥进行搅拌而成。

    随着国家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站、建筑等行业对砂石骨料级别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改善砂石骨料成品质量,提高高等级砂石骨料设备生产工艺,国内专业砂石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引进德国专业冲击式破碎机制造工艺,并结合我国石料的特点开发出的适合中国客户使用的新一代制砂机——VI系列新型炸死哈吉,是目前国内独家生产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制砂设备。

    一帆VI新型制砂机可以有效提高砂石骨料成品质量,满足大型工程用量需求,解决在设备维修时带来的问题,是生产高质量砂石骨料的首选设备,为提高我国机制砂质量和工程质量的保障,广受各高铁、公路、水电站、建筑等重大项目工程的青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