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与美国通用汽车及IBM达成合作

松下与美国通用汽车及IBM达成合作

2013/1/11 16:57:54
       据日本共同社8日报道,松下公司社长津贺一宏于当地时间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并透露已与美国通用汽车及IBM达成合作。
 
       松下将与通用汽车开发汽车用的新信息系统,并与IBM就共同开展利用“云计算”的家电产品相关业务达成协议。
 
       津贺称,“和伙伴合作是有必要的”,强调将通过与全球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加强面向企业的业务。松下未来将继续致力于结构改革,努力摆脱对造成公司巨额亏损的电视机业务的依赖。这是松下自2008年以来的5年中首次在CES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对于低迷的电视机业务,松下将通过推进可联网使用的“智能电视机”来注入活力。
 
       旨在介绍IT和家电行业新产品及新技术的CES因云集了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主旨演讲无疑是一个经营者广泛介绍自己公司业务的重要机会。松下2012财年预计将连续2年出现巨额亏损,净亏损可能达到76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50亿元),津贺社长采取怎样的措施来扭转业绩受到外界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