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正确应用压力变送器的重要性

正确应用压力变送器的重要性

  

压力变送器可以在石油、化工、造纸、冶金等行业中应用,一般用来传输压力信号。如果根据它的测量范围来分类的话,那么可将其分为一般压力变送器、微差压变送器和负压变送器。因为经常被使用,压力变送器难免不会出现一些故障,所以今天本文就来简单分析一下在应用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1.压力在传输时,变送器与散热管连接处应密封不得漏气,管路中应保持畅通。使用时必须缓慢打开阀门,防止被测介质直接冲击传感器膜片,使其损坏无法应用;

2.如果测量蒸汽或其他高温介质时,应使用散热装置,即散热管,并且使变送器和管道连在一起;

3.由于隔离膜片很容易损坏,因此一定不可用硬物碰触膜片;

4.被测介质一定不可以结冰,否则会损坏隔离膜片,从而导致变送器无法测量。

此外,压力变送器还应注意其他一些方面的问题,我们正在近一步的探讨中,尽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