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快达推出SeriesOne DR 固态继电器定时器

CST旗下快达推出SeriesOne DR 固态继电器定时器

       快达结合专有的热管理技术和成熟的固态继电器专业知识,现推出具有先进定时型的 "SeriesOne DR" 定时器。该产品不但提供特殊的 6 amp 交直流额定固态输出,而且具有 8 种带 18 个时序变化选项的精密计时功能。特设 11 mm 宽紧凑型 DIN 导轨安装式封装,适合具有阻性和感性负载的各种直接控制。

       快达先进的固态继电器技术现结合 8 种不同且基于计时功能的微处理器,共包括 18 个可能时序变化选项。适用于带有控制面板的直接控制接触器、电磁阀电机、取暖器、灯光等。SeriesOne DR 定时器系列可提供额定输出 6 amp / 24 到 280 VAC 或 6 amp / 1 到 60 VDC,环境温度均为 40°C ......,额定值超过当今市场上大多数固态输出定时器,允许直接控制多种负载,无需使用要求低功率定时器接口的功率继电器。
 
       可用计时功能包括 "A" 和 "At" 型延迟、"B" 型单发射击、"C" 型中断延迟、"H" 和 "Ht" 间隔、"L" 和 "Li" 重复周期,及包括功能 A、At、Ac、B、Bw、C、D、Di、H 和 Ht 的 "U" 型多功能。基本计时功能的选择是通过 SeriesOne DR 定时器一侧的螺钉槽旋转开关而设置的,而且定时器的前面板可执行精细的定时调整。这种安排虽然为技术工作人员提供了方便简单的计时调整,但显著降低了意外更改的基本功能。

       就 SeriesOne DR 定时器模型而言,无论是90 到 140 VAC,还是仅适合交流输出的180 到 240 VAC选项,12 到 24 VDC 的控制额定值适合所有机型。所有快达 SeriesOne DR 定时器均符合 UL和 cUL 认证、UL 电机控制额定认证、RoHS和中国RoHS 标准,以及低压和 EMC 指令的 CE 认证。

       欲了解更多有关 SeriesOne DR 定时器信息,请就近联系快达分销商、代表或当地快达销售办事处,或访问我们的网站 crydom.cn

       快达隶属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旗下品牌之一,是全球固态开关技术的专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