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应用于第一户家庭并网项目

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应用于第一户家庭并网项目

2013/1/14 14:55:55

       1月7日英威腾宣布,该公司产品的成功应用于中国第一户家庭住宅光伏项目。2012年11月上海陈先生以私人名义向国家电网公司申请光伏发电项目,目前已经安装完毕,并运行良好。国家电网于2012年12月同意陈先生个人申请,允许其光伏发电系统与公共电网并网。 

       该系统是目前中国第一户私人名义光伏并网成功案例。英威腾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很荣誉成为系统其中最关键的一环。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 

       凭借多年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与应用经验,基于对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需求及未来发展的理解,英威腾致力于研究稳定、高效、免维护的逆变拓扑技术,成功推出iMars系列组串型(多组串型)光伏并网逆变器,可广泛应用于家庭住宅、建筑集成、商业电站等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服务于清洁能源!
 
系统描述: 

光伏组件:240w多晶太阳能组件 

数量:11组 

系统功率总计:2650W 

逆变器:iMarsB系统BG3KTL 

电网:单相 

数量:1套 

功率总计:3250W 

上海年均光照强度为1078.5kWh/㎡/day,平均日照时间为3小时。 

预计年最大发电量:2629.09kWh 

估计二氧化碳减排量:2.6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