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RM CEO:物联网发展还需10年

ARM CEO:物联网发展还需10年

2013/1/15 14:17:44

   日前,ARM CEO Warren East在CES展上表示,智能世界已有了很多变化:家庭安防及自动化应用更多的依靠软件而不是硬件来执行,易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互联要求越来越高,处理器由8位逐渐过渡到32位。
   East认为,现在智能电视的用户体验不太理想,和手机不同,现阶段电视产业链仍然是封闭的,当客户想通过TV上网的话,只能访问电视制造商预先设计好的网站或应用,这种用户体验非常糟糕。
   对于物联网的发展,East表示现在还不好说,毕竟智能手机刚刚掀起了一轮热潮,未来如果有成千上万的物联网设备融合的话,那么很显然这是一个足够大的市场,但现在来看物联网技术刚刚起步,也许10至20年以后我们才会看到其广阔的市场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