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电磁流量计应安装在什么场合下

电磁流量计应安装在什么场合下

 

电磁流量计一般都是在满管的情况下安装的,即在测量时,管道中应充满被测流体,不得有空隙。但也有特殊的情况,如若管道中存在非满管或是出口有放空的话,那么就应将传感器安装在一根虹吸管上便可。

为使得测量更加稳定,用户应在传感器的前后设置直管段。如果不好设置的话,那么可以采用稳流器或减小测量点的截面积来解决。  

电磁流量计既可以水平安装也可以垂直安装,但必须保证避免沉积物、气泡对测量电极的干扰。其传感器不可安装在管道的最高位置,是因为这个位置容易积聚气泡使得测量不准确或无法进行测量,也不能安装在泵的进水口处。如果出口为放空状态时,传感器也不能安装在管道的放空之处,而应安装在较低处,同时如果传感器安装在管道下方时,那么应保证是满管状态。

关于电磁流量计的安装我们就介绍至此,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话,那么请继续关注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