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2012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2012

概述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软件可通过 Web 或公司内部网络提供一体化 Web 解决方案,呈现运营和绩效管理信息。

业务价值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软件使整个企业的员工能够基于精确、实时的信息随时随地协作,从而更快速地解决流程问题并发现隐含的机会。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通过 IT 友好的 Web 服务器概念和开箱即用的配置工具,可最大限度地降低在您的公司网络内发布运营报表及 Web 客户端的成本。

随处获得关键生产/流程信息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可提供全面的工业信息内容,其中包括在同一个网页上显示流程图形、趋势及报表。 该产品可作为统一的 Web 服务器源,用于所有的系统平台、InFusion、Historian、Intelligence、Batch 及 MES 的在线客户端,并具有报表功能。 这使整个企业的员工都能根据其改进运营所需的实时状态信息和历史数据更明智地进行决策。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软件还能帮助员工连接非Wonderware 数据源,使其能够通过单一的信息源访问全部的绩效记录。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Web 客户端专为不经常使用的临时用户设计,他们可借助 Web 浏览器访问实时仪表板、工业活动的预设报表,以及临时需要的特定分析,或向流程的写回功能。

对信息的便捷访问可提高生产率并降低成本
       将成本保持在最低限度对于当今竞争白热化的市场是至关重要的。降低成本的重要途径之一是对生产流程进行优化。为能有效地做到这一点,需要准确的流程数据以及将其便捷地呈现给关键操作员、工程师及经理的方法。 通过更好地了解生产流程,工人能够改进其操作智能并提升绩效。
       来自 Wonderware 的数据分析与报表软件可提供生产和绩效信息。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能够轻松地将这些信息分发给您企业内的所有部门,例如运营、维护、工程、计划、质量、采购和接收。 这些分析与报表软件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向负责工厂级措施的部门提供决策信息,诸如资产管理、精益制造、六西格玛(Six Sigma)或其他生产改进计划。

实现流程改进协作
       为实现高效运营,管理者需要发动全部员工投入到流程改进活动中。 信息是开启工人创造才能的关键所在。 借助最新、准确的绩效信息,工人们能够更迅速地解决流程问题并发现隐藏的机会。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软件是提供上述重要信息必不可少的工具,可为整个企业有效地节约成本。 基于Web 的 Wonderware 解决方案汇总了各种运营绩效信息,其中包括流程趋势、Wonderware 智能仪表板、生产报表、设备停机时间、设备效率、运营事件及历史信息,还包括产品追溯性和系谱信息。 这将有助于缩短部门会议时间,因为每个人都能访问到全面而准确的流程信息以及生产损失的原因。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软件使每一个工人都能通过个性化的 Web 内容查看他们所需的信息——甚至可以通过多种语言进行。

借助专为操作员、工程师、运营主管及 IT 人员设计的解决方案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软件有助于显著减少 IT 人员设计、实施及维护 Web 应用的需求。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安装简便, 它的所有功能均实现了开箱即用,通常由 IT 人员提供服务器和安全基础设施来为该服务器的安装提供支持,从而确保符合企业策略。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构建于业界领先的 Microsoft 技术和安全之上,可无缝地嵌入企业现有的 IT系统并与之兼容。系统建立后,工厂人员只需进行最低限度的培训即可配置和实施高效的工厂信息网站,无需进行专门的 Web 编程。 版面和内容管理由运营部门执行,充分利用其在流程和生产方面的知识来分享对运营效率有着实际影响的信息。这样有助于减轻工厂 IT 人员的负担,通过降低创建和维护运营信息网站的技术门槛,使用户能够以 Microsoft? Office? 技能执行特定的分析和报表操作,从而在实际操作和流程中明显提高能见度。

为企业门户增加运营信息背景
       可将来自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的内容加入到其他 Web 门户中,使现有的企业 IT 门户信息更加丰富、更有价值。 有关生产、绩效的实际状况或影响成本的知识可用来改进生产计划使其更具盈利性。 如果运营管理部门和主管需要将业务信息加入到带有运营信息的背景中,他们不用再去查阅数个信息资源。 Wonderware InformationServer 的内容基于 Microsoft SharePoint 技术,已经为与任何系统集成做好了准备,因而可实现一体化的企业级信息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