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物联网推动智能交通发展

工业物联网推动智能交通发展

2013/1/23 10:18:12

      恩智浦半导体和思科公司 近日宣布向Cohda Wireless投资,以推动智能交通系统和Car-to-X通信的发展。Cohda Wireless是汽车安全应用无线通信领域的专业公司。三家企业将发挥各自优势,使汽车工业物联网成为现实,在增进驾驶安全性和乐趣的同时,改善交通拥堵状况。

      通过汽车对汽车和汽车对基础设施通信可以实现主动式安全系统,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伤亡。除了提高安全性以外,还对于提高智能交通系统管理有很大潜能,并有助于减少汽车的温室气体排放。

      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领域的这种进步可以借助各种应用来实现,这些应用能够警告危险(比如前方可能碰撞),在附近车辆失去控制时发出警告,提醒即将到来的交通拥堵等。

      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能够可靠地实现相互间的交互,因而可以向司机警告潜在危险,帮助司机避开事故,甚至能以比人的典型反应时间更快的速度自动应对不断变化的行驶条件。借助前方拥堵警告功能,还可以提前重新规划线路,避开堵塞路段。

      C2C和C2I通信要求在各种条件下——从乡村公路到密集的城市峡谷——在快速行驶的汽车和基础设施之间进行高度可靠、安全的数据交换。运用三家公司的技术开发的车载和路侧控制单元已通过主要现场试验,符合全球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