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温度变送器简单的标定方法

温度变送器简单的标定方法

 

温度变送器必须经过标定后才能使用,那么到底该如何对其进行标定呢?下面本文就简单说明一下。

温度变送器的标定其实很简单,只需将变送器放置在一个可精确测定、已知温度的环境中一段时间后,记录检查变送器的输出是否与已知的环境温度一致,计算出变送器的误差就可以了。

温度变送器的检定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通常情况下,我们在自然环境中对温度变送器标定时,它始终是一个缓变的物理量,因此,此种状态下对温度变送器的检定是属于静态的,但它能满足大部分变送器的实际需求。而动态的检定很少,一般标定都是采用激光的方法,因此只有特殊需要时才会进行。

但在标定过程中,如果知道温度变送器的参数的话,那么对标定也是有一定帮助的,而通过这些参数标定的温度变送器精度也会更高一些,使得测量更准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