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能堡参加2012上海工博会

百能堡参加2012上海工博会

       继代理商大会后,于11月6日-10日,百能堡参加了2012年上海工博会,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13届,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1800多名展商,逾100,000万名观众。展会期间,我们展示了全系列机柜温控及声光报警产品,并向前来参观的客户一一介绍了公司以及产品。同时,我们亚洲区销售总监Philip以及中国区销售经理Tommy接受了荣格媒体的采访。

亚洲区销售总监Philip与中国区销售经理Tommy在工博会上的合影


       本次展会,我们收集了很多潜在客户的信息,并进一步提升了百能堡品牌知名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能堡(Pfannenberg)携卓越性价比DTS 8000E机柜空调亮相2016工博会

德国百能堡官网微信正式上线啦

百能堡Pfannenberg在机场的应用

百能堡Pfannenberg 盛装亮相2015工博会

我百能堡公司成功参展2014年上海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