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圣懋推出DCS控制系统HC900

上海圣懋推出DCS控制系统HC900

——— honeywell 混合控制器HC900

Honeywell DCS控制系统HC900具有完整回路/逻辑控制和操作员界面,32个控制回路, 960 输入/输出。

HC900型DCS控制器是霍尼韦尔公司低成本自动过程设备,采取独立或与开放以太网Modbus/TCP连接的集成控制的下一代产品。提供混合处理,逻辑,和顺序控制算法与数据采集,模块化设计,和图形组态工具相结合,HC900型DCS控制系统很容易适用于许多工业中的各项应用。易于使用的基于Windows的Hybrid Control Designer软件工具图形化地配置控制器和可选项。

Type 4X 就地操作员界面, 节省组态时间和成本。运行模式组态编辑性能加上监测功能使处理中断降到最小,节省了启动时间和改善了连续处理。

Honeywell DCS控制系统HC900的特点: ·逻辑控制 ·控制回路:C30:多达8条;C50多达32条 ·960 输入/输出点 ·紧凑的4,8,或12输入/输出槽机架尺寸 ·以太网点对点通讯 ·串行Modbus RTU,从或主 ·8个设定点程序 ·2个设定点顺序带多个斜坡/保持输出 ·64个顺序执行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oneywell 燃气阀

Honeywell HUPF/HUP系列调压器

上海圣懋推出Honeywell温控器DC1000系列

上海圣懋推出Honeywell调压器HUPF/HUP系列

上海圣懋推出Honeywell DPR100小长图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