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武汉未来科技城智能电网明年底建成

武汉未来科技城智能电网明年底建成

2013/1/25 11:44:49
   据湖北省电力公司消息,武汉未来科技城智能电网将在明年底建成投运,届时科技城内的上班族坐在办公室,用手机就可自动开关家中电器,感受全新的用电方式。
 
  武汉未来科技城位于东湖高新区,占地66.8 平方公里,作为中组部批准建设的全国四大人才基地之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10 年后,这里将建成一座30 万人口的中型城市,聚集一批高科技产业和人才。
 
  据介绍,智能电网将与有线电视网、互联网“三网合一”,这条电力光纤将入户,用户在家中安装无线路由器、数据交换机、全能型遥控器等设备,就可远程遥控家中的冰箱、电视、热水器、灯光等家电。
 
  据悉,智能电网建设工程项目方案已得到国家电网批复,将在2014 年底建成投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