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政府云计算市场2012-2016复合增长率6.2%

全球政府云计算市场2012-2016复合增长率6.2%

2013/1/25 11:52:44
   TechNavio的分析师预测,全球政府云计算市场的增长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2%。
 
  该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是降低总拥有成本的需要。全球政府云计算市场也已经目睹了新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的混合方式。
 
  但是,越来越多的对数据的安全性的关注可能会对这个市场的增长构成挑战。
 
  主导这个市场空间的主要供应商是Amazon,谷歌,IBM,微软,Salesforce.com。
 
  在报告中还被提到的其它的供应商包括,Rackspace,NetSuite,思科,甲骨文,Verizon,VMware,ATandT,CA Technologies和Infor全球解决方案。
 
  在谈到该报告时,TechNavio的企业计算团队的分析师说:“可以观察到,在全球政府云计算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之一是越来越多地采用的混合模式部署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云计算供应商提供的公共和私有云部署企业网络资源的能力。公共云提供了急需的弹性和成本的降低运行这些应用程序的政府机构。
 
  此外,公共云的方式不具有相同的功能控制及合规,通过提供私有云架构模型。因此,许多组织正在拥抱一个混合云的方式,利用私人和公共云模式的好处。
 
  因此,全球的政府云计算市场正在经历一个趋势,许多厂商都利用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提供了一种混合模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