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机械制砂机移动破碎站推动砂石行业发展

一帆机械制砂机移动破碎站推动砂石行业发展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配套的制砂机移动破碎站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以及皮带输送机构成。主要配套设备VI冲击式制砂机是公司吸取巴马克公司同类产品的技术优点,将石打石和石打铁的原理巧妙结合而开发生产出的新型破碎机,使制砂生产线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制砂机移动破碎站是一种生产建筑用砂和石料的专用设备,比传统砂石生产线配置节能15%。它可以把各种岩石、砂石,河卵石制成附和各种粒度的建筑用砂,砂质粒度均匀、耐压强度高,远比天然砂、普通锤式打砂机生产的砂更符合建筑要求,更能提高建筑质量。设备具有性能可靠、设计合理、操作方便、工作效率高等特点。

    制砂机移动破碎站相当于一条人工砂石生产线,主要配置设备有喂料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皮带机等。正常运作中,物料经由喂料机、颚式破碎机、破碎后分别进入(制砂机、反击式破碎机)通过振动筛分级后得到所需求的多种规格石子,砂子经由高效洗砂机后得到您所需求的成品砂在筑路,建筑等的原料厂内,往往需要砂石料公有的生产线,本套制砂机移动破碎站设备便能满足需要石料和人工沙同时生产的要求。

    制砂机移动破碎站主要配置设备VI冲击式制砂机是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针对自然砂日益减少的需求,开发的专门用于人工砂的生产,具有成品粒形好、成砂率高、细度模数可调、成产成本低等优点。经过公司技术研发部门全体成员的不断的研发,从而以“科技就是生产力”这个口号来作为发展的引领方向,VI冲击式制砂机具有代表中国最新制砂水平的研发结晶。VI冲击式制砂机同时拥有多项自主专利产权的新一代产品,集三种破碎模式于一体,成为机制砂行业的核心设备。一种全新的高效破碎机。

  VI冲击式制砂机广泛应用于各种金属和非金属矿、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机制砂、冶金等行业。适用中细碎不同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金刚砂、铝矾土、石英砂、棕刚玉、珍珠岩、玄武岩等高硬度物料的中细碎作业。

  VI冲击式制砂机移动破碎站研发上市以来,不断赢得新老客户的青睐,成为现在矿山机械界新宠,从而不断的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我们将不断的秉承“科技创新”的优良传统,坚持创新发展下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