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视图像“携手迎改变同心求发展”2012年会成功落幕

维视图像“携手迎改变同心求发展”2012年会成功落幕

      维视图像2012“携手迎改变同心求发展”年终总结暨2013迎新晚会于1月19日在西安世纪金源国际大酒店成功落幕。会议期间来自各区域分公司代表、部门员工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对2013年工作表了决心。晚宴期间,公司就2012年取得优秀业绩的部门及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第一会场:维视图像3大决策输出正能量,携手同心谋求大发展
       伴随着公司各位员工总结汇报、计划决心,维视图像总经理于涛先生回顾了公司10年发展,他表示:维视图像从成立至今,一直在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得到了行业认可。公司从起初的几个人小作坊到目前的各区域分公司,经历了艰难历程。2012年,面对国内经济低迷,日趋竞争的行业态势,公司取得了惊人的业绩,为此高兴。

       展望未来,随着公司扩大,产品增多,人员增多,公司管理面临着困难。2013年是公司下一个10年发展的起点,为此我们必须“改变”,必须“创新”,必须“完善”,三大决策传递出维视图像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

第二会场:维视图像2013年会节目很精彩,奖品很心动
       工作了一年,忙碌了一年,这时候是公司全体员工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刻,您看歌曲、舞蹈、小品、三句半......这不是春晚,这可是我们的年会啊!在《相亲相爱》欢快的旋律中晚宴正式拉开序幕,大家欢聚一堂,共品美食,共赏节目,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可谓是人才济济,尽展才华。

       物流部三个美女表演的的小品《大年除夕》,语气中带着方言,幽默中传递情感。表演中虽然有两个美女反串角色,但一点也不输专业演员气质,引来大家阵阵掌声。敲锣打鼓来联欢,精神抖擞走上前,咱们这是啥节目——三句半......技术部的三句半,台词经典,尤其是那个半句,动作表情太经典了,时不时的引来大家的欢笑。

       接下来是销售部,别看她们都是美女,可真称得上是巾帼不让须眉,销售业绩接连攀升,就连这快板《陕西小吃》都说的那么顺口,词语押韵夹带着方言,听着心里真是那么舒坦。这是谁呀,咋还学骑马呢?这是我们经理,正是他的这段骑马舞将晚会带到了高潮,引来大家尽情的欢呼雀跃。

       整台晚宴,台上演员激情表演,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歌声阵阵、掌声连连,充满了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展现了维视图像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标志着维视图像全体人员已完全步入新的征程,为完成下个10年公司规划而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运动控制实验设备打造专业的机器视觉教学课堂

领略行业应用之风采 机器视觉轴承滚珠缺陷检测

能效推手 视觉测量软件助力测量工业稳步前行

维视推出机器视觉双目立体成像实验设备

彰显高效之特色 小议高速工业相机应用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