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能效推手 视觉测量软件助力测量工业稳步前行

能效推手 视觉测量软件助力测量工业稳步前行

     在工业自动化生产中,机器视觉系统在工业测量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精细化测量及检测,机器视觉系统可以快速、准确和高可重复性地自动完成部件的测量和检查作业,可以帮助制造商控制产品质量和提高生产力。

    而在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中,视觉软件作为机器视觉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通过对图像的分析、处理和识别,实现对特定目标特征的处理。专业的视觉软件能实现图像中目标的高精度定位,从而提高了系统的精度。

    MV-MVIMS工业视觉测量软件为一套功能强大、专业的二维视觉测量软件,操作方式简单快捷,适合与CAD/CAM机械设计软件或Microsoft Word、Excel结合进行数据处理。清晰友好的软件界面使操作和结果观察十分便利,功能模块分布清晰,检测结果直观。

MV-MVIMS工业视觉测量软件功能特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提供机器视觉测量工具,基本几何点、线、圆、弧等测量轻而易举;

    2、强大的数学运算分析能力,提供去毛边功能,以正确得到测量数据;

    3、图像实时显示,可直接将测量数据存档;

    4、工件测量图形化显示,图形可存盘、打印,并可以转成Microsoft WORD(*.doc)、EXCEL(*.xls)及AUTOCAD(*.dxf)等档案格式;

    5、提供统计分析,可进行有效的品质管理;

    6、软件重复检测精度高,精度为�0.02mm;

    7、支持触发采集及检测,满足不同需求。

    该款工业视觉测量软件是维视图像(Microvision)继MVIPS 机器视觉图像处理软件之后,集公司众专家在机器视觉领域知识与经验的结晶。MV-MVIMS工业视觉测量软件适合的应用行业包括:手机、汽车零件、手表、精密测量,电子、模具、冲床、弹簧、螺丝、道具、塑料、橡胶、照相机、脚踏车零件、PCB板等电子零件组等侧测量及检测,是精密测量领域的最佳选择。

    伴随着现代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机器视觉被广泛应用到连续大批量生产、对外观质量的要求非常高的测量及检测中,而工业视觉测量软件也将助力测量工业稳步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运动控制实验设备打造专业的机器视觉教学课堂

领略行业应用之风采 机器视觉轴承滚珠缺陷检测

维视推出机器视觉双目立体成像实验设备

彰显高效之特色 小议高速工业相机应用优势

维视推出双远心光学系统机器视觉实验室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