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视推出双远心光学系统机器视觉实验室设备

维视推出双远心光学系统机器视觉实验室设备

       随着机器视觉技术应用的不断加强,行业新的需求也逐步递增。在某些高精度检测测量的应用,传统的技术方案已经不能胜任。基于双远心镜头的检测系统具有无透视误差、近乎零失真度、高分辨率等性能优势,因此其完全契合工业应用,是高精度检测的最佳解决方案。

       而随着机器视觉技术应用的不断扩展,各大高校相继建成机器视觉实验室,为行业储备高新技术人才,在高校双远心光学研究、远心精密实验中双远心光学系统稳坐首席,助力机器视觉教学实验的稳步展开。

       维视图像(Microvision)推出的双远心光学系统机器视觉实验室设备平台,是进行双远心光学研究、远心精密实验及视觉教学的理想设备平台。本系统开发平台结构设计灵活、开放,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调节各项细节参数,满足科研、实验及教学的不同需实验求。双远心光学系统机器视觉实验室设备平台包括以下三种:

1. TOMEDP-KIT机器视觉双远心光学系统开发平台

       TOMEDP-KIT机器视觉双远心光学系统开发平台是维视图像(Microvision)为解决精密检测问题,推出的双远心光学检测实验设备,该设备适应了精密制造技术发展要求,实现检测方式积极转变,即放置产品后“一键”即可完成所有检测工位的检测,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2. TOMEND-STD机器视觉双远心光学系统实验研究开发平台(标准型)

       TOMEND-STD机器视觉双远心光学系统实验研究开发平台(标准型)是进行双远心光学研究、远心精密实验及视觉教学的理想平台。本公司经过对双远心检测的深入研究和探索,开发出本套平台,它独特简易的结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调节各项细节参数,满足科研、实验及教学的不同实验需求。

3. 机器视觉双远心光学仪器套件

       机器视觉双远心光学仪器套件配备双远心镜头和远心平行光源,继承了双远心镜头的优点:大景深、低畸变以及放大倍率一致性;综合了远心平行光源的优点:极高的信噪比、极少的漫反射以及提高远心镜头的景深和远心度。可用其进行原型设计、可行性研究、模拟演示系统的搭建以及教学研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运动控制实验设备打造专业的机器视觉教学课堂

领略行业应用之风采 机器视觉轴承滚珠缺陷检测

能效推手 视觉测量软件助力测量工业稳步前行

维视推出机器视觉双目立体成像实验设备

彰显高效之特色 小议高速工业相机应用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