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国工业企业利润连续4月上涨,自动化市场有转暖迹象

中国工业企业利润连续4月上涨,自动化市场有转暖迹象

2013/1/30 11:46:47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29个行业利润同比增长,11个行业同比下降,1个行业由同期亏损转为盈利。由于煤炭价格下跌,去年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利润同比增长69.1%,汽车制造业利润同比增长5.6%,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由同期亏损转为盈利。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15915亿元,同比增长11%。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成本为84.77元,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为6.07%。

    2012年12月中国工业企业利润连续第四个月上涨,进一步表明经济反弹正在加速;随着中国经济长达7个季度的增长减速中恢复过来,企业开始重新进货且出口需求日益增长。Gongkong市场研究认为,这将带动国内自动化市场发展,自动化市场也将随之变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