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液压圆锥破移动破碎站成砂石骨料加工理想设备

一帆液压圆锥破移动破碎站成砂石骨料加工理想设备

  基础建设砂石料一般用的都是玄武岩,辉绿岩、花岗岩等,也是目前砂石料生产最主要的来源。针对这种坚硬的石料,如果加工成建筑规格用的石料,必须采用坚实可靠的破碎设备。圆锥式破碎机以其独特的结构设计以及在破碎领域的优越表现,已经成为目前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站等大型建筑领域必不可少的破碎设备。破碎作业常按给料和排料粒度的大小分为粗碎、中碎和细碎,另外由于中、细碎作业的排料粒度的均匀性一般比粗碎作业要求的高,圆锥破碎机在整个砂石料生产线中作用很大,经过多年来的研究,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对圆锥破碎机的技术进行改造,并在此技术上研究出一种先进破碎设备——PP液压圆锥破移动破碎站。

    PP液压圆锥破移动破碎站配备一帆机械高性能SMH液压圆锥破碎机,及车载式给料机和高强度振动筛长度短、重量轻;机动性强适应性强,降低物料运输费用组合灵活——无论粗碎、细碎还是制砂作业,都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节能高效的SMH液压圆锥破碎机不但可提高生产能力和破碎效率,还扩大了应用范围,从石灰石到玄武岩,从石料生产到各种矿石破碎,高效完成各种中碎、细碎、超细碎作业。是当今矿山建筑行业替代弹簧圆锥破碎机和取代一般圆锥破碎机的最新一代产品,是大型石料厂和矿业破碎的最理想设备。

    而配备了SMH液压圆锥破的移动破碎站,组成了一体化的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一体化的系列移动破碎站,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生成组织、物流转运更加直接有效,成本达到最大化的降低。

  目前,PP液压圆锥破移动破碎站已经广泛应用于矿山、水泥厂、砂石行业中,用于中、细破碎压强在350兆帕以下的各种矿山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玄武岩、花岗石、石灰岩、沙岩、鹅卵石等。在基础建设加工砂石料过程中,与其他破碎机相比,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PP液压圆锥破移动破碎站的配套设备SMH液压圆锥破有无与伦比的优势:1、结构合理,破碎原理及技术参数先进,运行可靠。运行成本低;具有大破碎力,生产效率高、产量高等特点。2、液压系统方便可靠,能提供安全有效的过载保护。3、多种破碎腔,适应大范围产品粒度要求。4、采用液压调整、液压清腔设置,自动化程度大为提高。

  SMH液压圆锥破碎机采用高性能破碎腔型与高破碎频率的圆满结合,使得SMH液压圆锥破碎机处理能力大大提高,又由于采用了层压破碎原理,故破碎产品多为立方结构,极大程度上减少了针片状物料。SMH液压圆锥破碎机整机结构简单,便于操作,维护,排料口调整方便快捷,检修时省时省力,特别是衬板易于快速更换,减少了停机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