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红狮G3 系列HMI 已实现综合以太网交换机的监控

红狮G3 系列HMI 已实现综合以太网交换机的监控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约克. – 2013 年1 月29 日 – 作为工业自动化和工业网络通信和监控领域的全球专家, 红狮控制公司今日宣布  Crimson 3.0 组态软件和N‐Tron 的N‐View 服务器软件成功整合。随着这项发布, 从任何本地安装的红狮G3 操作界面都能对所有N‐Tron 和Sixnet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进行监控。   这为客户提供了使用红狮操作界面犹如仪表板,实现对N‐Tron和Six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网络状态进行监测, 显示, 记录和提醒的独特优势。这个级别的HMI和以太网交换机之间的兼容性在业界是无与伦比的, 标志着红狮自收购N‐Tron和Sixnet以来第一个”更好地结合在一起的产品面世。

     

  “我们非常高兴凭借 ‘更好地结合在一起’这一新运动来介绍我们的以太网和蜂窝网络产品时宣布这一跨产品的兼容性,” 红狮控制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Jesse Benefiel 表示,“Crimson对N‐View的整合, 显示了我们坚定的承诺, 从各收购业务中进行最佳实践, 创造不只是一个更大的红狮公司, 而是为满足客户利益的一个更好、更全面的产品供应商。”   对于使用N‐Tron交换机的客户, Crimson 3.0 和N‐View的整合允许工厂经理和IT人员能够有效地监测一个单一仪表板中多个不同的网络参数‐‐包括数据碰撞, 接收到的数据包, 丢弃的数据包, 校正误差以及更多。使用Sixnet交换机的客户,可以通过Modbus监控。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数据记录功能的能力, 收集和审核网络性能的历史。也可以电子邮件和短信通知, 提醒远程个人的网络问题。   “客户需要一个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来监控他们的网络,” 红狮控制公司产品管理总监 Jeff Thornton表示, “通过对Crimson 3.0和N‐View的整合,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从一个单一的HMI仪表板监测他们的自动化设备和网络组件。可以设置自动检查网络健康情况, 当麻烦出现的第一时刻就以电子邮件或文本消息的方式通知相关人员。这些主动通知功能有助于减少过程中的停机时间, 确保网络始终运行在最佳水平。”   这种整合的努力, 使得红狮将继续扩大其超过3000个工业自动化网络化产品的组合。新产品包括ProducTVity Station, PAX2C  面板仪表, G3 Kadet 操作员界面面板以及许多交换机蜂窝路由器。 这些产品的投资不断得益, 公司最近荣获包括连续12年控制设计的2012读者选择奖以及被自动化世界杂志命名为”第一团队供应商”等两个不同类别中的多项殊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